我是自愿动笔的

=秋灵
坑多除雷点外算杂食,很忙没什么时间写东西,不太擅长写大纲所以是想到什么写什么,连载很容易坑掉

© 我是自愿动笔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白云]一个脑洞。

*ooc注意
*应该是,欢乐向吧…?
*文笔不好,欢迎捉虫!!
*太太们,白云这么冷我们就多产粮好吗【。
*比较乱七八糟,要是能被喜欢就太好啦!!!

1.
“这个故事有两个主人公,一个是当时鼎鼎有名的剑仙,一个是浴血沙场保家卫国的将军。”
“这是个很幸福的故事。他们最后相依,一同步入结局。”

2.众人所知,李白和赵云都长的很帅。为什么就李白这么受妹子欢迎?
因为赵云情商低啊。

3.李白闲来无事在野区乱晃也不见对面跑来偷野,只好蹲在草丛里拔下一跟草叼嘴里。
“抱歉,你挡路了。”
李白闻声抬头一看,嗬,赵云。
“这不是赵将军吗?来野区干什么?”
赵云皱眉,有些烦躁听着那边的打杀声赶紧道了声抱歉,握着龙枪绕道跑走了。
李白眯起眸子看着他远去的背影。

4.“子龙哥哥…妾身能跟你一起去下路吗?”
被赵云刚刚救下的貂蝉小心翼翼握着赵云因长年握抢而起茧的手,抬头可怜问道。
赵云歪头思索了会。
“…走吧。”
英雄难过美人关啊。
在旁边刷野的李白叹息着想着。
还以为是个榆木脑袋,还挺懂的嘛。
“可是,你跑不快。还是在中路发育吧,我在下路会看着。”
李白:……
李白:我刚刚说了什么?

5.两人再次相见时,却是敌对阵营。两人早已变样,一位是威武带些勿近的皇家上将,一位却是高傲不可一世的千年之狐。
“赵将军,李某想看看你如今实力如何。”
“自己来试试不就知道了。”
中路闪耀着闪电,和发出李白那阵阵“将近酒”的笑意。
其余人:你们还打不打团了?!
然后李白方的adc偷塔成功。
李白和赵云一脸懵逼。

6.这事之后,李白对赵云有了很大的兴趣。有空就去找赵云互练武艺。总弄的赵府鸡飞狗跳。
刘备摇头晃脑。
好不容易养大的将军,要被拐了啊。
要不要坑李白一顿呢。
刘备摸着下巴想着。

7.李白越来越看不惯貂蝉了。
你抢我蓝,抢我红就算了,大不了我去对面刷。
……子龙哥哥???我都不敢这么叫啊?!?
李白:吕布,你管好貂蝉我管好赵云怎么样。
吕布:……???????
吕布表示好像知道了不得了的东西。

8.李白很纳闷。见过情商低的,没见过这么低的。关羽听了后很疑惑,赵云这人智商还挺高的怎么可能情商会低的那么可怕?
李白呵呵一笑,你可以去试试。
关羽:赵云,如果一女子邀你去看花灯,你会答应么?
赵云:这…要看我当天公文是否批改完,主公让我做的是否已完成。若她还等着,时间也不够了。还是送她回家吧。
关羽:……
关羽:李白你等等,我刚刚可什么都没说。

9.李白最终还是忍不住在喝酒时对云游在此的马克菠萝说了。
“哦太白兄!你何时那么胆怯!!”
喝的脸微红的马克菠萝拍拍李白肩膀,眼里一阵兴奋。废话,让李白欠人情可是件难得的事。
“是个好男人,就该勇往直前!!大胆说出你的爱意啊,太白!”
李白:……
李白:我不在的时候,谁教你的语文?还有这样真的能成功?
马克:那当然,我开了上帝视角。
李白:……哦。你这视角开的很了不起嘛。
马克:那是,作者说只吃糖不吃刀。
李白:…………

10.
最终,李白和赵云还是走在了一起。
他们受到了亲朋好友的祝福,他们也像大部分情侣那样,磕磕碰碰的慢慢走了过来。
李白对韩信说,赵云走的时候,是笑着的。
他啊,那个傻子,死的时候都要说,太白你别担心,太白你千万别哭,我已经很满足了…我没有遗憾的。
李白说,他笑着的时候还是那么好看。可是我再也看不到了。
韩信对李白说,李白你别喝了。你再喝,赵云也不会回来的。
你是狐,千年之狐。青丘的狐狸。他哪怕是常山将军,可他是人。
你们只是败给了时间。你们真的很幸福了。
你们已经尽力了。
“…那又如何?”
我爱的人,已经不会回来了。









11.
李白每天都在喝酒,偶尔拉韩信跟他一起。
韩信看着他这幅模样,也无可奈何。总是陪他喝酒,然后把这个喝的烂醉的人照顾着。
后来,李白不再喝酒了。他又握着那把长剑,再次进了长安。
数月后,他又回到了韩信面前。
韩信挑挑眉,也没问他什么。
“韩信。拜托你件事。”
“你说。我能做到就帮你。”

12.
窗外鸟在叽叽喳喳,梅花也在树枝上悄然开放。温暖的阳光从外面倾斜进来,床上的人儿迷迷糊糊从睡梦中醒来。
又做了那个梦。
赵云揉了揉已经乱七八糟的头发这么想着。他又梦见了那个长着狐耳的紫发男子。
他有些茫然。都说梦与现实是相反的,是不真实的,可他这梦已经重复了三个星期。
他会是谁。
赵云看着手里的玉佩。这个是从他一出身就佩戴着的。
赵云随便裹了件外套就出了门,跑向了花园。身后是侍女的急切呼唤,赵云吐了吐舌头,不再理会。
他开始在树林里乱窜,然后突然停下。
一只狐狸躺在草丛。
…受伤了吗?
他小心翼翼蹲下来,发现狐狸并没有察觉,便小心翼翼摸了摸它的毛发。
唔,好舒服…
赵云又紧盯着这狐狸,鼓起勇气抱在了怀里。
跟梦里的那只,好像啊!
赵云不免有些惊叹,过会确实一愣。着魔似的开口唤道。
“太白…太白…太白……”

评论(6)
热度(62)